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我爱TA,我好爱好爱TA。”

每当遇见新的人或物,我总会竭尽所能去寻找TA值得我爱的地方并对此投入太多爱意。
我对好多人和物都说过“我爱你”,不论我是否真心喜欢、他们是否真的存在。

人人都喜欢甜言蜜语。

偶尔翻一翻自己的旧物,大多都是没用完的笔、几乎没写过的漂亮本子、小时候的玩具、别人写的纸条这类。
我太爱怀旧了,我希望所有事物总是老样子。看着这些引人回忆的物件,心里总觉得痒痒的。是不甘心吗?是痛苦吗?是寂寞吗?
难以回答。但我知道肯定不同于以上几种心情。具体是什么也无法形容,在这种情景下所有美丽的词汇都显得无比苍白了。

不过我猜,自始至终,我最爱的总是我自己。

评论
热度 ( 4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