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可能我不太适合这个世界,因为一旦安逸日子过得久了,就会感觉处处被针对。
凡是我内心深处最柔软、最脆弱的地方总会被无情地撕扯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并被冷嘲热讽。
天啊,为什么要这样?我只想做一个普通人,或是一个废人。我只想普通地过完一辈子,可为什么非要钦定我为悲剧的主角呢?

所有文字在此刻都显得苍白无力了。

不知离我变得如此脆弱已经过去了多久,但我渐渐已经不那么想死了。我发现了我还有深爱着的人,但他离我很远,为了遥远彼岸的那个人我不能死。
所以我拼命想要逃避。
哪怕是浑浑噩噩地度过一辈子、只在他的身旁清醒也好。

这双混浊的眼睛已经流不出清澈的泪珠了,但也不曾停下,恐怕只有这种方法才能让我体内的污浊暂时消失吧。

评论
热度 ( 4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