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如果人类生下来就是为了等死,那么我选择一开始就面对死亡。


为什么要进行多余的挣扎呢。


显然当今人类的繁衍已并不是为了在数量上获得优势以称霸地球(人类已经称霸地球了),那么繁衍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呢?创造新生命并不会使每一个人都获得至高神圣的快感,那么平凡的民众进行这样的活动又有何意义呢?

下贱的基因、拙劣的本能驱使着脑子里本不该有的欲望,从而操纵这一个个软弱的躯体行动以生产更多的弱小。


造物主啊,何必这般造作呢!如若你只是为了洞悉人类的行为与情感,请放过我吧,去找寻那些圣人、那些高高在上的人们,他们身上所特有的品质正是我这种渺小人类身上美好品质所放大数十乃至数百数千倍而所具有的,那该是一种多么不平凡与高尚啊。

评论
热度 ( 4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