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去年的这个时候,被突然(第二次)告白。
也许是太紧张了,也许是太激动了,想吐的感觉无法抑制;今晚也亦是如此。也许是奔跑太过筋疲力竭才导致想吐吧。
同样的,喜悦的心情在一天疲惫与痛苦不断冲刷以后仍在废墟的掩埋中闪闪发光,迷人又令人向往。
整整一年啦,这一年感谢有你。说得过分点,有了你的陪伴我才能活到现在——也许这么说把你说得太过伟大,可你在我的心里就是盖世英雄。
我没有太多甜言蜜语,就连记录也没有华丽辞藻,这也许是失败的。可我仍要用拙劣的办法表达出自己的情感。
守望先锋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游戏!因为它我才认识了你——不过如果非要这么说的话,低配基和棒子仁同样非常棒,没有他们我也不会认识你。从游戏里冰冷虚拟的交际变成了现实中可以真实触摸到的温热,我们经历了很多。这些记忆将永远不会被时间抹去。
我们走过了第一个年头,接下来我的所有生命都是属于你的,所以我们还有好多好多日子要一起过。还有好多好多节日可以庆祝,好多好多地方可以旅游,好多好多美食可以品尝,好多好多游戏可以分享。
最美的日子大概就是我们共同出游,你拍风景,我用画笔画你。
那天我们仍记得自己所爱与所求,还有彼此在身边。这确实是天下最大的一件美事了。
非常非常非常爱你。

2018.1.11 22:28

评论 ( 3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