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琉璃国的美丽女巫

很久很久以前,在琉璃国里,住着一位美丽的女巫。
她漂亮又聪慧,因此遭到了其他女巫的嫉妒。她们联合起来排挤她。
美丽的女巫再也待不下去了,独自一人跑到偏远的高山上建造了属于自己的城堡。
她想用魔法制造出和她一样美丽的人,但材料只能是玻璃,其他材料都不行。就这样,女巫创造了许许多多美丽又易碎的玻璃人。
为了保护玻璃人们的安全,女巫赶走了山上的其他动物。和玻璃人们一起生活。
春天到了,百花齐放。花瓣被春风卷挟着飘进了城堡。
玻璃人们从未见过这样美丽的东西,便问:“这个好美啊!外面是不是都是如此美丽的东西呢?”
“不!”女巫生气地说,“你们才是最美丽的!没有什么东西比你们更美丽!”
她禁止玻璃人们到外面的世界,可有一天,趁女巫午休的时候,玻璃人们悄悄地跑了。
易碎的玻璃人们很快的滚下山崖,变成了一堆碎玻璃,不再美丽。
女巫醒来后发现玻璃人们都不见了,再出去一看,只看到林间散落着闪闪发光的碎玻璃,伤心地哭了起来。泪水汇成了一片湖。

评论
热度 ( 2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