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也许是晚上吃了太多薯片喝了太多可乐,导致我现在十分想吐。
亦或是情绪过于激动,使我的胃躁动不安。
第一次因为开心的事而哭,也许这之中并不只有开心,还有别的。
心中五味杂陈。
很久没有如此认真地去记录一件事的有感而发,尽管这件事仍在发生中,我还是选择分心来记住。我怕自己忘记这刻美好,它太宝贵,又让我觉得分神来写LO是一种错过。
就像喝醉了一样,也许是自慰时间太久,大脑没法正常工作了。连简单的思考都要费尽力气,更别说我在这儿咬文嚼字,估计得死掉不少醉醺醺的脑细胞。
我不是一个擅长谈情说爱的人——我说的是真正的爱。平时我都假装自己是异性,然后去勾搭同性并从中获取快乐。那是一种肤浅的爱,但也确实是爱。希望他们与自己不同,哪怕是虚伪的爱,也要有。
但是现在不同了。
那是一种我凌晨三点睡觉、中午十点起床,为了陪你聊天硬是撑到第二天四点半的爱。
真正的爱。
我感到满足,同时也头痛。
因为我他妈的太困了。
喜欢这个智障真好。
晚安。

评论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