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难以控制情绪的时候,除了写字,我不知道该怎样制止这一切。
实际上写字也只会让我哭得更加绝望,但起码我不那么想死了。我只想含泪写完一大段话语然后在嘈杂的音乐中等待冷静。
等待冷静。
我该怎么办。
我需要帮助。
痛苦、绝望——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在此时此刻涌向我,淹没我。
我仿佛成了一个不能受刺激的玻璃玩偶,以易碎作为自己最后的资本嚣张跋扈,令人厌恶。
实际上我自己本身就很讨厌自己,因为我很差劲。从出生开始就很差劲,如果非要说,我希望自己从未出生过;但我又是那么爱着我现在最后所拥有的一切,我不忍放下,也没理由拒绝这份温存。这是唯一能让我感到活着的东西。
我快要窒息了。

评论 ( 3 )
热度 ( 5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