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清早,我一个人走在路上。两旁的树木早已落光了叶子,犹如病态的鹿角般的枝杈从树干延伸到空中,灰蒙的天便又多了一分颜色。不得不说,没有叶子的树枝比它们先前绿意盎然的样子好看多了:这是一种来自冬天的最沉寂的死亡气息,侵髓入骨,令人畏惧。

近日,右侧的头发不是十分听话。它们毫无规矩地向上翘着,或是向外膨起,造成许多麻烦。
我曾试图用野蛮的方法驯服它们,但都失败了。我也尝试用心和它们交流,告诉它们,我会好好保养你们的。可还是失败了。这群没有良心的小东西拒绝关于我的一切。于是我得出一个结论:无法和畜牲都不是的东西交流。

指尖流动着甜蜜的电流,风击打耳膜的声音令我心情愉悦。我也这么做。即使腹中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我也毫不在意——喜悦已将我填满。

评论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