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对你所感兴趣的一切都嗤之以鼻。我身边也有,所以我才会有感而发。

听到好听的音乐,会情不自禁地发出类似“啊这歌好听”的感叹。就在这时,他们会眉头一皱、不假思索:“难听死了!”并露出深深厌恶的样子。

殊不知这句话伤人很深。

从出生到现在通过生活累积下来的经验与人生品味,竟被简单的四个字贬低得一文不值!仿佛我过着极其卑微的生活,连最简单的品味都不拥有。

上帝给予他们双眼仿佛是为了让他们只看见他们所看见的;上帝给予他们双耳仿佛是为了只让他们听进甜言蜜语似的;上帝给予他们鼻子并非是让他们呼吸,而是让他们嗅出人生;而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呢,定是用来批判这人世间所有的不和谐与背德而驰的低级趣味吧!

评论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