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庞贝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

Parise许诺给我在这座城里筑一个葡萄园,种上各类品种的葡萄并酿酒。

他说他喜欢青葡萄,又喜欢红色的酒液,而青葡萄不能酿出红葡萄酒来,这一点着实让他烦恼。他为此曾睡不着觉。

是呀,拥有一座偌大的青绿色果园令人喜悦,但你若是想酿出红色的酒来就得用红色的葡萄了。

所以有一天,Parise对我说,他不想自己酿酒了,要去买现成的酒桶然后堆成小山,就摆在他用来观赏自己果园的那个小亭子边上。这样就可以一边欣赏自己果园的风光一边喝着别人酿的酒。

“白痴,”我骂道,“那你要这个园子干什么。”

“我是为你造的。”他瞥了我一眼,“我为你种上青葡萄,现在轮到你给我酿出红色的葡萄酒来了。”

“去你的——蠢货,我是红绿色盲。”


评论
热度 ( 6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