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最开始的时候,喜欢文静的女孩子。大概留着整齐的长发,剪一个稍厚的齐刘海,时常抱着几本书,一副文弱的样子,让人见了不由得心生欢喜。后来觉得头发太长实在是麻烦,做很多事也不方便,于是就喜欢上了短发。短一点儿,再短一点儿。穿着平整到过分的制服,一脸严肃得不可侵犯的样子看多了也让人上瘾。大概就是那种强势又精干、毫不输给男性的感觉征服了我。骨子里却仍是个女人,从穿着打扮到言行举止,完美得无可挑剔。
再后来,喜欢什么类的女性已经是一个非常模糊的概念了,只要是女人我就喜欢。上帝创造出的这种生物可爱得让我欲罢不能。只要见到她们,内心的喜悦便无法抑制地满溢而出了。
喜欢女人,自然也喜欢她们的身体。裸体的女性实在是我所追求的,除了情色以外,它们俨然有欣赏价值。好比艺术家欣赏艺术品似的,虽然我不是艺术家,但它们肯定是艺术品。不可置否。

还有一点是我对女人的看法。

女人真他妈不可理喻。

评论
热度 ( 1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