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大概事情从绝境挖出了一条新的道路,有一种绝境逢生的感觉。
一切都变得轻松起来——至少没有以前那么压抑。

有一种感觉让人上瘾。什么感觉?我不太清楚。只觉得胸腔中一阵悸动,那并非来自心脏——我十分清楚地感觉到它来自另外一个物体。然后那悸动在高温中发酵,迷醉了我的血管、我的神经,顺着沸腾的血液冲入我的心室、渗入我的骨髓。

满溢到无法控制的愉悦从心底升起,填满了体内的每一个缝隙,细胞叫嚣着渴求更多快感——来源于被填满。

欲望总归是无穷无尽的。人类是贪婪的生物,不论对于进食的欲望还是生理上的渴求从未停止,在满足自我的同时也变得怠惰。

在欲望面前每个人都是低贱又缺乏自制力的,耐性仿佛在瞬间蒸发。没有任何人是高尚的。

我深知这点并以此来麻痹自己,告诉自己这并非罪过——我不过是有着更多的渴求、有更多的欲望罢了。但是大概我从心底彻底地上瘾了吧。

2017.4.5

评论
热度 ( 1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