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如果一年后我的生活必须要以药物辅佐才能正常进行,我会毫不惊讶。
现在的我基本上已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时常莫名其妙就焦躁、难过,眼中带泪,严重的直接哭出来。这些症状在一个人和夜晚的时候更为严重。
我曾尝试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但父母和亲友总认为这是不切实际的,他们总是点点头,说着会帮我,然后在第二天用恶劣的言语攻击我不堪重负的心。
我感到疲惫。仿佛对于爱情也许一丝烦腻。不再如当初一般热情,双方都是。
我兴许是病入膏肓了。

评论 ( 5 )
热度 ( 1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