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anpor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正在往杂货间里堆杂物.

想到哪写到哪.

恍惚的时候,总会想通过写字以保持清醒。于是就用手写。由于我畸形的握笔姿势和微乎其微的耐心,写久了便觉得不厌其烦,放下笔,再不愿拿起来。所以常是写到一半就丢下笔,改用手指敲击键盘,用文字填满空白的文档。纵然我脑中有再多狂言瞽说,这双笨拙的手也无法全数记录下来。索性连键盘也丢了,拿起一旁的利刃,打算了结这令人嗤笑的一切。踌躇再三,还是怕疼,于是把刀丢了,抱着手机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望着惨白的天花板和角落堆积的灰尘,我想,不过如此吧。

评论
热度 ( 2 )

© Vlianpor | Powered by LOFTER